2010thanks-01.jpg

 

 

11/13&14 牯嶺街創意市集

11/28 GEISAI TAIWAN#2

12/4&5 簡單生活節SIMPLE LIFE

 

年底的我 年底的我們,有了很多機會

而這些機會都是我沒有想過竟然都實現的!

小小的我 小小的我們,可以跟很多厲害的人

同在一樣的場合裡出現,SIMPLE LIFE的夜晚

站在我們的小棚子前,跟著好多好多的人一起聽著表演

想著去年此時的我,怎麼也不會想到現在會像這樣站在這裡

 

雖然這裡,只是一塊小小的草地

雖然這裡,只是一個小小的位置

 

 

最近想說的感想太多了,已經想好的標題累積太多了

所以現在,先來說聲謝謝,謝謝你

 

『 謝 謝 你 看 見 我 。 』

 

I DON'T MIND, IF YOU FORGET ME是奈良美智2001年横浜美術館作品展的名字

我很喜歡。

 

 

 

所以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 DON'T MIND, IF YOU FORGET ME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