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364 拷貝.JPG

 

我記得那天是冷冷的冬日,和朋友們躲進暖暖的小南風說說笑笑

傍晚,和大家道別後我一人往森林公園的方向走,

穿過吵雜的夜市轉進小巷,走進藍色木門裡的【現在夢中。雜貨商行】

 

喜歡持續看著Heaven的blog很久了呢

從剛開始創意市集燒燙燙的時期,Heaven的作品有別於時下較為流行的可愛卡通風

復古的質感,多媒材的拼貼風,彷彿日本服裝雜誌的品牌寫真,blog滿滿的圖文都好喜歡

在去年的日本旅行之前,我也會跑去看看Heaven在巴黎遊學生活的日記報導

給自己一點嚮往的力量 : )

後來得知Heaven開了間夢想小店,果然看起來就像日本街巷裡,最讓人捨不得離開的那種喔!!

DSC00366 拷貝.jpg

 

那天Heaven問我『你是不是有在畫畫』

我嚇了一跳說『有...有啊 (應該算是有吧??)』

然後說他一直希望店裡能夠辦小展覽,問我有沒有興趣呢

其實我今年也正在找可以辦小個展的空間,沒想到夢想就這樣實現了!!

(就因為店名叫在夢中嗎 :P)

 

配合店裡森林女孩風格,結合日系法式的手感風格

我想展出平日累積比較有生活感的塗鴉(旁邊總會寫一些有的沒的文字...)

還有近期的女孩彩稿,一點點複合媒材的手作物

 

至於為什麼要叫做【左邊的小森林】呢?

 

因為左邊啊,左邊是心的那一邊啊

而森林是個帶點神祕的詞彙,你可以充滿想像,因為你永遠不會透徹他每一個角落

或許有一幢藍色屋頂的小木屋,一個微風掠過浮起白霧的湖

太夢幻也沒甚麼關係啊,因為是心裡的森林嘛

 

DSC00370SS.jpg

如果說小東西有小快樂的話,

那【現在夢中。雜貨商行】就是一個大快樂的天堂了!!

夢想巴黎與想念東京的小店,就走進這裡吧 : )

 

 

untitled.bmp  

Gallery in the dream

Rosy首次插畫個展
畫筆下的女孩們,永遠在臉頰綻放著花
在季節與季節之間,
5/14~6/19
現在夢中。雜貨商行
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78號(捷運台電大樓出口3)
Open:PM3:30~10:30
closed:Tuesday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eaven-shop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