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3136750.jpg

 

如果我是真的很擅長尋找細縫中的愛

和能夠吸引自己眼光的風景

 

那天她問我說,妳會不會相信你們沒有在一起,是因為未來會愈到更適合妳的人呢?

 

其實也沒有一定堅持什麼

想像著她說『妳要相信喔,全心全意的相信自己值得愛,並且很愛很愛自己,這樣才行喔』

大家都在問妳有什麼條件呢

其實也沒有一定堅持什麼

要有共通的可以碰到心的語言? 可以把那些小小的夢想放一半到對方的手中? 可以撒嬌說我累了?

上演感人的下班接送情? 可以一起走過那些灑滿回憶和幻想的城市讓粉紅色溫柔包裹得很好?

 

或許你不太相信,但我對於吸引目光的誰也是很主動的啊:P

但是這種自以為是的積極,一定一點也比不上蒙馬特的艾蜜莉小姐吧

 

什麼條件呢?

條件就是能夠讓我愛上你啊。

 

DSC03761.JPG  

如果我們都有一雙小翅膀,是不是就能夠一起飛飛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